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四智会五子棋 上海队夺冠:很幸运 做梦一样

新浪体育

关注

文章来源:四智会专班

今天上午,第四届全国智力运动会五子棋少年混合团体经过7轮比赛在龙游战罢,最后一轮第一台,上海队3比0击败山东队,上海与山东同积5.5分,上海凭借小分优势力压山东夺得金牌,山东、浙江分别获得银牌和铜牌。

上海队运动员:康哲铭、张修齐、张欣怡

“今天拿到这个冠军,很幸运,做梦一样,我们特别高兴。”队长康哲铭(左)兴奋地告诉记者,接下来,他们要放松一下。

张欣怡(右)说:“我们知道衢州现在景区都免费,准备去龙游石窟、烂柯山、江郎山等地好好玩下。”

认真比赛的上海队

“这是我们第二次来衢州,能拿到这个冠军太不容易了,我为我的队员们感到骄傲。”教练顾炜说,今年两次来衢比赛,衢州赛区各项服务安排、人文风情、市容市貌、特色美食都给我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为“南孔圣地·衢州有礼”这个城市品牌点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