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第四届智运会开赛第四日:浙江湖北上海各夺一金

新浪体育

关注

(文章来源:中国体育报)

正在浙江衢州进行的第四届全国智运会在11月12日迎来了第四个比赛日,桥牌和围棋两个项目目前共决出三块金牌,东道主浙江、湖北和上海三队各夺一金。

桥牌项目产生两块金牌。在率先结束的桥牌混合团体赛决赛中,东道主浙江队凭借雄厚的实力以80比28夺得冠军。这也是浙江队时隔四年后在智运会上实现桥牌混团项目的卫冕。陕西混合队在预赛中接连爆冷战胜包括浙江队在内的多支强队,最终收获了陕西乃至整个西部地区参赛队在智运会历史上的首枚桥牌银牌。上海混合队获得铜牌。

桥牌混合双人赛经过了6场84副牌的较量,湖北组合李丽璇/沈冠宇以60.267%的得分率夺得冠军。天津组合文静/郑一心屈居亚军,黑龙江组合张志芬/邹德峰名列第三。

围棋赛场产生了大学生个人赛冠军。在最后一轮比赛中,张涛在上海队的内战中执白中盘击败李维清,重庆队李翔宇执白战胜陕西队戎毅,广东队邱金波执黑战胜江苏队史记。最终张涛以8胜1负积16分获得冠军,同积14分的戎毅、李翔宇和邱金波按照小分高低依次排名第二至四位。

12日将产生11个小项的冠军,其中围棋赛场将有混合双人、专业男女个人和业余男女个人5个小项迎来最后的决胜轮。象棋决出专业和青年女子个人两个项目的金牌,五子棋将产生少年混团金牌,国际跳棋则决出100格混团和少年混团以及64格少年混团的三块金牌。(陈君 葛会忠/文 图片转自中国智力运动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