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智运会围棋赛财大学生张涛夺冠 为上海队再添一金

新浪体育

关注

(文章来源:新民晚报)

11日下午,上海财经大学学生张涛在第四届全国智运会围棋大学生个人赛中,以8胜1负的战绩获得冠军。这是上海代表团在本届智运会夺得的第3枚金牌。

本届智运会围棋大学生个人赛采用9轮积分编排制,用时为每方30分钟,3次30秒读秒。今天进行的大学生个人组第9轮比赛中,此前同为7胜1负的上海选手张涛和陕西选手戎毅分别对阵李维清和李翔宇,最终张涛战胜队友的李维清,以总成绩8胜1负获得冠军,戎毅不敌李翔宇,最终成绩为7胜2负,以小分优势获得亚军。李翔宇、邱金波、李维清、史记、张俊哲、汪希如分获三至八名。

1991年出生的张涛曾获得2017年CCTV电视围棋快棋赛冠军,这是他第二次征战全国智运会。张涛赛后表示:“非常高兴为上海队赢得这枚金牌。”

围棋赛场外,上海队在桥牌赛场获得一枚铜牌。今天下午,智运会桥牌混合团体进行决赛和季军争夺战。东道主浙江队战胜陕西队夺得冠军,上海队战胜广东队获得季军。

经过7轮预赛,陕西、浙江、广东、上海4支队伍进入了桥牌混合团体半决赛。昨天的半决赛中陕西队淘汰广东队,上海队则惜败给浙江队。今天,冠军争夺战在陕西和浙江之间展开,决赛第一节浙江以37比5大比分领先,第二节又以20的差距将优势扩大,最终锁定胜局。今天下午同时进行的季军争夺战,由庄则军和王文霏领衔的上海队击败了广东队获得季军,广东队获得第四名。(新民晚报记者 张建东 金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