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红龙杯济州站首轮结束 869人造就18.9亿奖池

新浪体育

关注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 睿智娱乐)

今天是红龙杯济州站的第三天,主赛首轮也在今天结束。

人各有志,殊途同归。今天比赛最特别的一点,是首轮剩下的B组和C组都将在同一天完成。分为正常下午一点开打的标准赛,及晚间的主赛高速赛。如果你因为前面两组没赶上,或是觉得高速赛才是自己的强项,没关系,贴心的主办方为主赛增添了高速赛的形式,让玩家们有更多方式加入到主赛赛场。

B组的比赛总共吸引444份买入,而C组则共计买入173份,玩家热情参赛今日将赛场挤得满满当当,前任红龙冠军如施岳春和郑翼帆,国内大赛冠军如钱志强,林蔚,黄兴龙,樊涛,田浩,郑晓生,鸿楠,田浩,陈光城,张晨旭以及昨天刚刚取得豪客赛冠军的戴鎏恒都到场参赛。

参赛热情席卷济州,以至于B组刚到第五级别时,就成功打破上届红龙杯济州主赛的参赛纪录 也一并打破1亿韩元奖金的保底奖池。就此,主赛事截至报名,三组参赛人数总共加起来为869份买入。随着总人数的确定,官方也随即公布了总奖池,2019红龙杯济州站主赛总奖池为KRW1,896,592,500韩元!

在同样经过12个级别的比拼后,两位中国玩家成为今晚的CL,分别是陈灿林以238000的筹码量成为B组CL。

而晚间8点的主赛高速赛则是Du zhan Wei以161000记分牌量成为C组CL。而经统筹工作后得出,三组相加总共有300位玩家成功晋级Day2。Day2总晋级名单与奖励分配表我们将在明天早上公布给大家。

晋级第二轮的选手名单及座位分配表

(内容转自PokerStars中文博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