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智运会第一枚奖牌来啦 两桥牌少女为广东队添彩

新浪体育

关注

文章来源:羊城派

正在浙江省衢州市举行的第四届全国智力运动会昨日进入第二个比赛日,广东桥牌选手欧阳婷婷/罗丹彤在青年女子双人比赛中异军突起夺得亚军,为广东代表团收获本届智运会第一枚奖牌。

本届智运会桥牌比赛共设男子团体、女子团体、混合团体、男子双人、女子双人、混合双人、青年男子团体、青年女子团体、青年男子双人、青年女子双人等10个小项,广东队参加全部项目的比赛。

首先结束的青年女子双人比赛,经过四轮较量,来自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的欧阳婷婷/罗丹彤凭借优异的发挥获得亚军,湖南选手王钰扬/练丹红摘得桂冠。

在混合团体的角逐中,广东队也有不俗表现,以预赛第三名的成绩晋级半决赛,但可惜在半决赛中负于陕西队,今日只能参加季军争夺战。

围棋比赛,闯入专业女子个人快棋赛四强的广东名手蔡碧涵四段,在半决赛中因时间紧张打劫出现失误,惜败于中国女子围棋“一姐”於之莹六段,无缘决赛。随后进行的三四名决赛,蔡碧涵不敌名将李赫,最终名列第四。

另一位广东女将赵贯汝,在专业女子个人赛第三轮执白中盘战胜赵一方,收获三连胜,但第四轮执黑不敌江苏名将王晨星,目前以3胜1负的战绩在A组暂居“第二集团”。混双组合比赛,广东李华嵩/郑岩组合在第一阶段预赛中获得第六名,晋级16强,今日参加第二阶段的单淘汰。

五子棋比赛,广东名手贺启发延续连胜势头,在男子个人赛中四战四捷,成为目前唯一保持全胜的棋手。少年混合团体赛,广东队目前也以3胜1负的成绩排名上游。

象棋比赛,广东小将李嘉浩昨日取得1胜1和成绩,暂时在少年男子个人赛中排名前列。女子特级大师陈幸琳则在专业女子个人赛第三轮不敌江苏老将张国凤,四轮赛后只取得1胜2和1负成绩。

(葛万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