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扑克大师赛 Stephen Chidwick巨大筹码领跑

新浪体育

关注

文章来源:睿智娱乐

2019年的第五届扑克大师赛有52位参赛者在PokerGO Studio内参加了赛事#5:1万美元买入的混合赛。造就了52万美元的总奖池,当中的8人可以参与奖金的分享。

在经过一天的激烈争斗后,六人决赛桌正式产生。领跑者是来自英国的Stephen Chidwick,他的筹码比其他五名选手的总和还多一些。在第赛事1中获得第14名后,他正在追逐该系列赛的第一个冠军。Chidwick拥有两个美国扑克公开赛冠军和一个英国扑克公开赛冠军,但尚未获得扑克大师赛的冠军。

筹码排名第二的是澳大利亚人Kahle Burns,他获得了两条WSOP欧洲手镯。Burns的筹码为990,000,排在第三位的是巴西音乐家,电影作曲家和音乐制片人Pedro Bromfman,他获得了595,000筹码。这是Bromfman首次在PokerGO Studio中露面。

排名第四的是法国人Julien Martini筹码为505,000。排名第五的是荷兰人Van Hoof(42,55,000)。几天前,Van Hoof在短牌赛事中获得了第四名的成绩。他希望能够在这场比赛走得更远一些。决赛桌最后一个成员是Sam Soverel,有305,000筹码,这也是他在大师赛开赛以来的第三个钱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