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智运会各项赛事全面开战 重庆代表团首日表现平稳

新浪体育

关注

文章来源:重庆棋院

11月9日,第四届全国智力运动会在浙江衢州结束了首个比赛日的争夺,开战第一天,代表重庆队出战国际象棋女子个人赛的雷挺婕、黄茜,围棋专业男子个人赛的李轩豪、何语涵表现不俗,皆以全胜战绩结束今日比拼。

国际象棋是重庆队的优势项目,在国际象棋女子个人赛中,雷挺婕、黄茜分别攻克对手,取得两连胜,谭中怡以一胜一和暂时领先。此外,还有一些年轻选手同样表现精彩,少年男子个人组的尹榆皓和少年女子个人组的周婧怡皆以两分领先。

在围棋专业男子个人组比赛中,重庆棋手李轩豪先后战胜李建宇、韦一搏,何语涵战胜陈必森、李成森,以全胜战绩领跑积分榜;另一名重庆小将李翔宇则在大学生个人组比赛中同样取得了全胜的战绩。

棋场如战场,风云变幻莫测,下棋不仅是与对手比拼智慧,更是对心态的考验。本有望冲击围棋专业男子快棋奖牌的老将古力和檀啸发挥欠佳,憾负对手。在上午的职业男子个人组中,杨鼎新不敌童梦成,不过这并没有影响他接下来的发挥,下午场,杨鼎新力克对手周玉川。

值得一提的是,在象棋少年女子个人赛场上有着精彩表现的种子选手罗子昱,在上午的比赛中后手胜云南张洁达,下午先手胜广东赵倩婷。

在第一天比赛中,重庆健儿们打了漂亮的一仗,期待他们接下来的精彩表现!

赛事预告

11月10日

明天将在围棋比赛现场决出本届智运会的首金,让我们期待一下,究竟花落谁家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