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WSOP纠正年度最佳为Campbell 并非丹牛DNEGS

新浪体育

关注

文章来源:睿智娱乐

近日,2+2论坛发布一个“ 2019 WSOP POY错误?不是DNEGS? ”的帖子引起了扑克迷们的广泛关注。帖子中列出了去年夏天的一项在线赛事,赛事#68:$ 1000 WSOP.com在线无限制德州扑克冠军赛的结果出现了错误。这个错误似乎给了之前宣布的2019年WSOP年度最佳牌手Daniel Negreanu带来了额外的POY分。

如果没有这些额外的积分,Negreanu的总分将使他排名第三,而Robert Campbell将成为冠军, Shaun Deeb获得亚军。

WSOP表示已经意识到错误,并且可能已经犯了一个错误,他们正在努力将其正确排序。

在今天早些时候接到年度最佳牌手排名错误的通知后,我们立即开始进行调查。

我们已经确认,在将结果上传到WSOP事件#68的网站后端时,发生了数据输入错误,赛事#87:$ 3,000 HORSE的第32-46名被错误地列到了赛事#68中。修正结果后Max Silver在该赛事中排名第36位,而不是“DNegs”。Negreanu是在赛事#87中进入钱圈,排在第36位,此前错误的排名让他额外获得了213.1 POY积分。

如果没有这个多出的钱圈记录,Negreanu的POY积分将不能达到4,074.88积分,而是3,861.78点。

今天重新计算我们的年度最佳牌手成绩将影响最终排名。 Robert Campbell以3961.31分排名第一,Negreanu以3861.78排名第三。 Shaun Deeb的积分不受数据输入错误的影响,但他上升到第二位,在POY的最终积分为3917.32。

我们已经开始与受影响的玩家联系,以通知他们该错误。 我们对此错误深表遗憾。

WSOP执行董事Ty Stewart说:“我们希望向追逐该奖项的玩家致以诚挚和公开的歉意。当扑克玩家追求历史和体育荣誉感时,这是一件了不起的事情,因此,我们为一场冠军争夺战而感到尴尬。”

同样值得一提的是,进入最后一场WSOP欧洲赛事的最后一天,Deeb的印象是他需要在赛事中至少获得第五名,以超过Negreanu并赢得他的第二次WSOP年度最佳。 Deeb在最后剩余11人时筹码排在第三位,但很不幸的是他成为了当天首个出局的选手。

实际上,Deeb只需要确保至少获得第九名,他就可以获得足够的POY点数来赶超Campbell。

Negreanu已经在推特上对这一奇怪的转变表示了自己的看法,并对Campbell表示祝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