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第四届智运会桥牌比赛 群英荟萃“指点江山”

新浪体育

关注

文章来源: 中国桥牌协会

第四届全国智力运动会将于11月8日在浙江衢州揭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智力运动精英和众多智力运动爱好者将汇聚衢州共享这场智力运动盛宴。本届智运会共设围棋、象棋、国际象棋、桥牌、国际跳棋和五子棋6个大项57个小项,明星名将与业余选手、成年高手与青少年学子,共同在衢州演绎精彩的智慧风暴。

第四届全国智力运动会桥牌比赛将在浙江衢州江山举办,近千名桥牌高手将汇聚江山,以智力的比拼掀起一场前所未有的头脑风暴。

本届智运会桥牌比赛设有男子团体、女子团体、混合团体、男子双人、女子双人、混合双人、青年男子团体、青年女子团体、青年男子双人、青年女子双人10个小项,项目数量和设置上均与前几届保持一致。但是与前几届不同的是,本届智运会桥牌比赛的报名参赛人数远超前几届,再创新高。本届比赛桥牌报名参赛总人数达到976人,是名副其实的“智运会第一大项”,其中包括了王文霏、沈琦等世界冠军级别的名将。参赛人数比上届增加近180人,这主要缘于青年项目。近年来中国桥牌协会大力推动桥牌普及推广工作,桥牌文化大讲堂、全民桥牌城市推广季等推广活动开展得如火如荼。本届智运会桥牌参赛人数的增长也可以说是近几年桥牌普及推广成效的集中体现。本届智运会的桥牌赛场,除了可以看到国内几乎所有一线桥牌精英鏖战拼杀,更可以看到很多桥牌新秀崭露头角,对他们的智运首秀,我们充满期待。

本届智运会桥牌比赛在江山两大赛场同时举行,成年赛场将先后进行混合团体和混合双人、男子团体和女子团体、男子双人和女子双人的比赛,青年赛场则将依次举办青年男子团体和青年女子团体、青年男子双人和青年女子双人的比赛。在激烈的比赛之余,江山桥牌赛场周边还将举办好玩好学的桥牌零基础培训,让参与者实现一小时快速入门、走进魅力无穷的桥牌世界,实现本届智运会桥牌项目高水平竞技与大众广泛参与的有机结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