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2019年扑克大师赛打响 Isaac Baron赢得揭幕战

新浪体育

关注

文章来源:睿智娱乐

Isaac Baron在赛事#1:10,000美元无限注德州扑克中获胜,这让他在2019年扑克大师赛有了一个完美的开局。

这场比赛共计得到了97份买入,他们当中只有前14名的选手赢得了97万美元奖金的一部分。

JJ Feregrino不幸成为了那个“泡沫”男孩,翻牌前短码的Feregrino小盲位Q♣7♦全下,遭到了三人跟注,翻牌发出K♦9♥8♦,Isaac Baron打了5万,Ralph Wong全下26万,Kornuth弃牌,Baron跟注。

Baron亮出8♣8♠,Wong则是A♣A♠,

转牌发出2♥,河牌是4♥,Baron拿下底池,Wong被重创,而JJ Feregrino倒在第15名。

扑克大师常客Stephen Chidwick是第一个从该赛事中获得奖金的球员,他的第14名奖金为他赢得了$ 19,400。Randall Emmett,Alex Foxen,Joseph Orsino,Antonios Roungeris和Sean Winter在Chidwick之后都败下阵来。

进入决赛后节奏依旧很快,越南选手Thai Ha以在第八名出局,获得奖金38,800美元。紧随其后的是Dan Shak和前WSOP主赛事冠军Scott Blumstein,他们分别得到了48,500美元和58,200美元。

在最近的英国扑克公开赛上表现出色的Sam Soverel被Baron淘汰在第五名,收获了77,600美元,使他2019年的收入接近400万美元。

此后Isaac Baron接管了比赛,他接连将Jeremy Ausmus(97,000美元)和Ralph Wong淘汰出局(116,400美元)。

单挑只进行了一手牌,这就是Baron的筹码领先优势。他在翻牌前拿着3♣5♣直接扔出117万,而Chance Kornuth总共也就105万,犹豫了片刻后Kornuth跟注并亮出了A♥9♥。公共牌发出2♦3♦10♥Q♦K♣,Baron的运气更胜一筹赢得了比赛的冠军及223,100美元奖金。而Kornuth则获得了亚军和164,900美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