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农心杯杨鼎新屠龙金志锡 第一阶段中国三连胜

新浪体育

关注

点击观看动图棋谱

10月18日,第21届农心杯世界围棋团体锦标赛第1阶段第4局在北京韩国文化院战罢。杨鼎新屠龙赢下对手金志锡,初战农心的他已经收获了三连胜。

第1阶段收官战,杨鼎新再一次猜到黑棋。开局阶段金志锡高举屠刀,剑指左下黑棋。奈何黑棋状态在线,简单做活。之后黑棋掌握大局,白棋应对始终不佳,下方大龙背负重任,但已无力再搅乱浑水。最终金志锡被杨鼎新屠下大龙,告别本届农心杯。今日过后,杨鼎新将两人的相对战绩刷新为4比0。

第二阶段首局日本派出一力辽,对局将于11月22日在韩国釜山进行。一力辽与杨鼎新曾在各大新锐赛中有过交手,据杨鼎新说胜率还不错。

农心杯比赛每方1小时1次1分钟读秒。冠军奖金5亿韩元 ,三连胜者特别奖励1000万韩元,之后每增加一胜即奖励1000万韩元。韩国问鼎12次、中国7次、日本1次。

赛事分为3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赛事四盘棋10月15日至18日在北京进行,随后在11月22日至26日在韩国釜山进行第二阶段五盘棋比赛,2019年2月17日至21日在上海进行决胜阶段的较量。

(顾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