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国手山脉杯两位80后捧杯 陈耀烨朴永训分别问鼎

新浪体育

关注

8月5日,第6届国手山脉杯决赛在韩国全罗南道康津茶山纪念馆战罢。陈耀烨中盘胜同胞廖元赫 ,夺得比赛冠军。朴永训获韩国国内赛冠军,混双冠军花落王立诚/俞俐均。

在今日的比赛中,陈耀烨猜到白棋。布局时,执黑的廖元赫在上面亏了之后白棋就一直优势在手。战斗至168手,80后陈耀烨中盘胜00后廖元赫,顺利夺得冠军。

混双赛方面,由俞斌/高星对战王立诚/俞俐均,俞斌/高星形式一直大好,但令人没想到的是,读秒催促下高星阵脚微乱,错失最后按钟时间,遗憾超时负,2000万韩元的奖金打折为1000万。不到两个月时间,王立诚在全罗南道已拿下两个冠军。俞斌赛后笑谈,自己在全罗南道拿到的都是亚军,新安元老赛拿了团体和个人两个亚军,今天又是亚军。

韩国国内战,朴永训四强对手李昌锡超时负晋级。今日决赛80后的他战胜90后韩升周夺冠,将25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4.5元)的奖金收入囊中。

颁奖仪式在康津体育馆进行,活动以2个韩国传统节目开场。台下就坐的中国队被小棋迷们团团围住,感受全罗南道热情。

(顾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