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Daniel Negreanu结束和扑克之星12年合作

新浪体育

关注

刚刚和Amanda Leatherman完婚不到一周的Daniel Negreanu在社交媒体又宣布了一项重磅消息,他将结束和扑克之星为期12年的合作关系。 

“我有一个重要的消息宣布,关于这十二年,精彩纷呈的十二年,和扑克之星共同度过。”他在推特上发帖:“这是一段伟大的旅程,但是我不会再为该公司担任形象大使了。”

手握六条WSOP金手链的他逐一点名感谢了扑克之星的成员,同时表示他将转变生活重心:我现在有更多的时间可以环游世界,在巴塞罗那、蒙特卡罗、PCA打扑克,这是我最喜欢的三个站点。”

扑克之星集团公共关系副总监Rebecca McAdam Willets也表达了公司的良好祝愿。

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丹牛在过去的12年里一直是扑克界乃至扑克之星中最具影响力的人物之一。在我们的合作关系中,能有他的激情和支持真是太棒了。”“我们祝愿丹牛未来一切顺利,婚姻美满,万事如意。

今年44岁的他在2007年6月和扑克之星签约,在过去十年显然成为了扑克之星的最重量级形象代言人。当扑克之星取消超新星精英福利计划时,丹牛对这些变化进行了合理化解释,这让无数职业牌手感到震惊。在这个过程中,他成为了Doug Polk和Joey Ingram等圈内大量玩家抨击的对象。

高调离开

尽管经历了这一切,丹牛仍然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扑克玩家之一。他希望粉丝们现在能从一个稍微不同的角度来看待他。

他在一个视频博客中说:“多年来,当我发表关于扑克的声明时,人们都说,你这么说只是因为有人付钱让你这么说。’但我知道这不是真的-我可以通过1000个测谎仪来证明这一点-现在的情况最棒的地方在于,我可以回到过去,对扑克界发表一些评论和声明,我想这些评论和声明会因此更可信。”

Negreanu在现场锦标赛的总奖金达到了3870万,名列历史第二位,前面是Justin Bonomo。加入扑克之星之前这位加拿大牌手是全速扑克的代言人,后来全速扑克倒闭被扑克之星收购。Negreanu并没有谈到是否会和其他扑克室签约。

这不是bluff: 在12年伟大的合作之后,今天我们和@RealKidPoker结束合作,这个游戏真正的传奇人物。祝好运。

— 扑克之星 (@PokerStars)2019年5月23日

近年来扑克之星和多位高端职业牌手解约,包括Jason Mercier, Barry Greenstein, Vanessa Selbst, Bertrand Grospellier, Randy Lew, Victor Ramdin, 和Jeff Gross。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