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城围联2019赛季将在柳州揭幕 32支队伍出战常规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城市围棋联赛2019赛季揭幕战将于5月25日至26日在广西柳州打响,5月24日选手分陆续抵达柳钢宾馆,并进行了围棋进校园及“棋行柳钢”系列推广活动。

城市围棋联赛于2015年发起,每年举办一次,旨在进一步推动围棋运动的发展与普及,促进个城市围棋界的交流与合作,推动围棋产业发展。

本赛季共有32支队伍参赛,分常规赛和季后赛两个阶段进行,常规赛分四个区,各区进行区内单循环,共七轮比赛,每轮胜方积2分,负方0分,和棋各1分。

常规赛每区前四名共16支俱乐部进入季后赛,8分之1决赛以第一名对阵第四名、第二名对阵第三名为原则,通过随机抽取进行交叉淘汰赛,之后按对阵进行淘汰赛,八分之一决赛才用单局淘汰赛,其他采取3局2胜制。赛季冠亚军通过淘汰赛直接产生。冠军奖金108万元。

常规赛首轮比赛将于5月25日上午9:40打响。比赛期间还将进行“百千万工程”2019年广西青少年围棋锦标赛柳州选拔赛;城围联企业家围棋邀请赛;城围联棋迷接力赛等系列赛事。

常规赛第一轮对阵如下:

A区

南京 VS 洛杉矶

天津 VS 景德镇

北京 VS 福州

曼谷 VS 西安

B区

上海 VS 昆明

武汉 VS 新加坡

大阪 VS 北海

中国台北 VS 贵阳

C区

宁波 VS 柳州

郑州 VS 悉尼

深圳 VS 巴黎

长沙 VS 成都

D区

广州 VS 衢州

桂林 VS 南宁

多伦多 VS 杭州

南昌 VS 澳门

(麋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