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告别单身!扑克小子Negreanu与记者喜结连理

新浪体育

关注

文章来源:一起扑克

扑克小子脱单了!Daniel Negreanu与扑克记者Amanda Leatherman有情人终成眷属终于走入婚姻的殿堂,婚礼在加利福尼亚的Terranea 度假酒店隆重举行,两人也是好事多磨,2010年分手后,2018年再续前缘,终于修成正果。

Negreanu盛装上场,由维加斯本地潮牌STITCHED 定制的蓝色礼服,配上耀眼的Jimmy Choo礼服皮鞋,贵气逼人。

伴郎有Negreanu的多年好友,摄像师以及高尔夫教练:Christian Sanchez, Eddy Sabat, 和 Eric Wasserson,三人统一黑色西装,把丹尼的蓝色豪华礼服衬托得更加出彩。

由于两位新人都是素食主义者,所以他们在婚礼上提供的餐食为:法式意大利面、凯撒沙拉,柠檬素鸡,以及巧克力芝士蛋糕或椰子焦糖布朗尼作为甜点。

“牛排在哪里?”参加婚礼的Lizzy Harrison晒出菜单后打趣问到。

出席婚礼的扑克圈好友包括了David Williams, Jason Somerville, Frank Kassela, Maria Ho, Antonio Esfandiari, Phil Hellmuth, Jeff Madsen, David Benyamine 以及David Oppenheim。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