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智力大师赛衡水落幕 中国桥牌队将加紧练兵

新浪体育

关注

文章来源:中国桥牌协会

5月18日,2019国际智力运动联盟世界大师锦标赛(衡水)在衡水龙源大酒店结束,中国桥牌队收获了一金一铜,分别是王南/左晓雪的女子双人赛冠军和中国男队公团季军。国家队总教练胡基鸿在对中国队整体表现进行点评时表示,中国队需要加紧练兵。

胡基鸿说,本次比赛参赛队伍水平都很高,中国男队能够站上领奖台还是相当不错的。相比之下,女队团体赛表现不太理想。国家队教练组将在6月份进行的国家队集训中组织进行专题研究。

他认为,此次比赛是国家队为9月将在武汉举行的世界团体锦标赛的一次练兵,男女队都在比赛中锻炼了队伍,积攒了国际比赛经验。接下来,国家队将要进一步加紧练兵,加强世锦赛的备战工作。

胡基鸿还对赛事组织工作给予了好评,他说,赛事规格很高,赛场和队伍的食宿安排等条件都很好,很感谢赛事主承办方和协办方。

(艾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