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15日综述:赵雪飙升国象榜首 聂卫平曹大元跨界桥牌

新浪体育

关注

5月15日,2019国际智力运动联盟世界大师锦标赛(衡水)进行了第2日比赛。国际象棋赵雪发挥神勇,从第十名飙升至榜首。棋圣聂卫平、曹大元九段跨界出战桥牌元老赛,成为15日赛场的亮点。

围棋:中国男队夺冠只差一步

中国围棋男团零封日本、北美队,夺金几成定局。中国围棋女团零封日本、中国台北队,不过老对手韩国同样取得2连胜,可以说韩国女团夺冠近在咫尺。

5月15日9:30 男子团体赛第三轮(泰华博悦酒店):

欧洲 2-1 北美

马特乌斯苏尔玛 负 李立言

伊利亚什可辛 胜 史干生

帕沃尔利兹 胜 吕皓钧

韩国 3-0 中国台北

朴廷桓 胜 王元均

申真谞 胜 林立祥

李志贤 胜 许皓鋐

日本 0-3 中国

村川大介 负 柯洁

伊田笃史 负 芈昱廷

本木克弥 负 辜梓豪

5月15日9:30 女子团体赛第三轮:

中国台北 2-0 北美

黑嘉嘉 胜 林雪芬

白昕卉 胜 苏格平

日本 0-2 中国

向井千瑛 负 於之莹

牛荣子 负 王晨星

欧洲 0-2 韩国

娜塔莉亚科瓦列娃 负 崔精

欧吉尔阿丽亚娜 负 吴侑珍

5月15日14:00 男子团体赛第四轮:

欧洲 0-3 中国台北

马特乌斯苏尔玛 负 王元均

伊利亚什可辛 负 林立祥

帕沃尔利兹 负 许皓鋐

韩国 3-0 日本

朴廷桓 胜 村川大介

申真谞 胜 伊田笃史

李志贤 胜 本木克弥

北美 0-3 中国

李立言 负 柯洁

史干生 负 芈昱廷

吕皓钧 负 辜梓豪

5月15日14:00 女子团体赛第四轮:

中国台北 0-2 中国

黑嘉嘉 负 於之莹

白昕卉 负 王晨星

日本 2-0 欧州

向井千瑛 胜 娜塔莉亚科瓦列娃

牛荣子 胜 欧吉尔阿丽亚娜

北美 0-2 韩国

林雪芬 负 崔精

苏格平 负 吴侑珍

国际象棋:赵雪突然发力升至榜首

国际象棋5-8轮对决中,中国赵雪发挥出色,仅弈和科斯坚纽克,随后连胜乌什尼娜、古尼娜和小将阿布杜马利克,进账3.5分从第十飙升至榜首,与俄罗斯古尼娜、科斯坚纽克齐头并进,阿布杜马利克、小穆兹丘克、扎格尼泽分列第五至七位,雷挺婕保住第八,谭中怡升至第九。

女子快棋赛8轮后名次:

国象男子组乌克兰克罗波夫以1.5分的优势领跑,越南黎光镰和印度维迪特紧随其后,中国余泱漪两胜两和暂列第七,卜祥志和王皓今日未能开和。

男子快棋赛8轮排名:

象棋:王天一领跑群雄 唐丹傲视群芳

象棋男子组中国两强相遇,王天一战和郑惟桐,王天一积7分继续领跑,郑惟桐、菲律宾刘子健、越南阮明日光、中国澳门曹岩磊同积6分紧随其后。

象棋女子组唐丹击败英国李琛继续连胜,越南阮黄燕积7分以1分之差紧随唐丹。衡水市委书记王景武等领导也来到象棋赛场视察,与王天一、唐丹亲切交流。

桥牌:中国队争夺铜牌 聂卫平亮相元老赛

桥牌公开团体赛第4轮,中国1.34-18.66负荷兰,第5轮中国16.58-3.42胜挪威,第6轮国7.45-12.55输给法国。最终排名前两位的荷兰、法国队晋级决赛。排名第三的中国队与垫底的挪威队进入铜牌赛。

桥牌女子团体赛第4轮,中国11.48-8.52胜瑞典,第5轮中国7.97-12.03英格兰,第6轮中国9.69-10.31负波兰。最终排名第一的波兰队与排名第二的瑞典队晋级决赛。排名第三的中国队与垫底的英格兰队进入铜牌赛。

同时举行的桥牌元老赛上,围棋棋圣聂卫平和曹大元九段也出现在赛场,联手出战,成为一道亮点。

国际跳棋:塞娅排名女子第三 中国小将仍需努力

国际跳棋女子快棋5轮战罢,乌克兰莫特里克科7分(小分26)排第一,荷兰杜梅莎7分(小分22)排第二,中国塞娅7分(小分22)排第三,张悠、赵汗青、李晶分列第9、第16、第18名。

国际跳棋男子快棋5轮战罢,俄罗斯契佐夫6分(小分24)排第一,拉脱维亚瓦尔内瑞斯6分(小分24)排第二,科特迪瓦乔尔•阿茨6分(小分24)排第三,中国泮忆铭6分(小分22)排第五,王晨帆、周伟、田晟宬分列第11、第16、第18名。

(主办方稿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