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2019叶氏杯上海桥牌大师赛落幕 中国男队夺得冠军

体育综合

关注

文章来源:中国桥牌网

4月13日下午,由上海市体育总会主办、上海金融桥牌俱乐部承办的2019叶氏杯上海桥牌大师赛在上海东郊宾馆落下帷幕,中国桥牌男队在决赛中以109:81.5IMPs战胜意大利队获得本届叶氏杯冠军,斩获19万美元冠军奖金。这也是继2015年上海叶氏杯大师赛后中国男队再次夺得叶氏杯冠军。

参加本次叶氏杯大师赛的中国男队阵容由锦烁俱乐部的庄则军、石正钧、鞠传成,浙江钱塘俱乐部的陈岗和红牛俱乐部的胡林林、刘英皓组成。这支队伍今年3月中旬在烟台刚刚完成了2019年中国桥牌队的第一次集训。在本次比赛中,这支新调整的中国男队在预赛阶段状态平平,仅勉强出线,但淘汰赛阶段男队发挥神勇,先后淘汰印度、英国、摩纳哥、美国、以色列、荷兰等众多强队,杀入决赛。决赛中,中国队第一节9:41大比分落后,但最后两节发挥堪称神勇,先后以60:19,40:15连下两城,最终以109:81.5的总比分战胜了强大的对手世界冠军意大利男队,笑到了最后,时隔四年再次举起了叶氏杯冠军奖杯。

2019年叶氏杯上海桥牌大师赛于4月9日-13日在上海举办。比赛共邀请来自世界各地的28支队伍150多位选手参赛,参赛队伍包括:最近一届的世锦赛百慕大杯前三名队、世界智运会冠亚军队、北美三大赛冠军队、欧锦赛前六名队、亚太锦标赛前三名队、南美洲、非洲、大洋洲三大洲冠军队、南亚和中东地区冠军队,以及中国男队、上海金融队、2018年全国冠军队等队伍。比赛总奖金约32万美元,其中冠军奖金19万美元。

这支经过调整后的中国男子桥牌队在本次叶氏杯大赛的表现,让我们对今年9月即将在中国武汉举办的世界桥牌团体锦标赛有了更多的期待。本次叶氏杯赛结束后,中国男队将继续积极备战,参加5月份在衡水举办的2019国际智力运动联盟世界大师锦标赛和6月份在新加坡举办的亚太桥牌锦标赛,并参加6月在宁波、9月在武汉举行的赛前国家队集训,力争在今年的世锦赛上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