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亚太青年桥牌锦标赛首日战罢 中国小将发挥出色

体育综合

关注

4月5日,第23届亚太青年桥牌锦标赛首日比赛结束。中国队在各组表现喜忧参半。青年组和少年组中国队分列各自小组第八名和第六名,女子两支队伍位居排行榜首和第三名,儿童组中国的队伍包揽排行榜前六名。

青年组当天进行了4轮比赛。中国队先胜日本后,接连负于新加坡、澳大利亚和香港,排名第八;少年组的3轮比赛,中国队与日本打平,轮空一轮之后负于东道主泰国队,暂列积分榜第六名;女子组比赛也进行了3轮,中国女子一队先后战胜台北2队和新加坡队,在第三轮输给日本队,排在积分榜第三名,女子二队则凭借3轮全胜位居积分榜首;在儿童组的3轮比赛过后,积分榜的前六名被中国垄断。圣醒火星队、山岭岭山队、圣醒金星队、圣醒水星队、人大附中八喜队、圣醒木星队分列一至六名。

青年组、少年组和女子组明天将继续第一循环的争夺,儿童组明天仍然是3轮瑞士移位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