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Martin Kabrhel登顶WSOPC捷克站主赛 收入19万欧

体育综合

关注

文章来源:一起扑克公众号

2019年WSOP巡回赛罗斯瓦多夫站的1700欧元买入无限德州扑克主赛事落下帷幕,Martin Kabrhel拿到了190,000欧元奖金和一条象征荣誉的金手链。

这场比赛共计650人报名参赛,总奖池超过了110万欧元。

在最后的8人FT中Kabrhel无疑是最富有经验的一位,去年他曾在WSOPE

10万欧元买入豪客赛中击败David Peters拿到过冠军。

今天的决赛做Kabrehl一个人就淘汰了当中的六个对手。他先是TT跟注了Raz Alon的口袋9全下并将他淘汰在第八名。然后A2又跟注了Daniel Smiljkovic的KK,并且在翻牌击中两对。

Andreas Heider将Martin Mulsow淘汰在第六名后,Martin Kabrhel接管了比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