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J88PT主赛:台湾消防员齐航击败电竞传奇夺得冠军

新浪体育

关注

来源:一起poker

第二届J88PT台湾站主赛事圆满落幕,台湾本土选手齐航夺得了冠军金手链及2,152,000台币奖金,外加一张WSOP主赛事门票!

本届主赛获得了全球452名扑克牌手的大力支持,创造了1017万台币的奖池纪录。在经过两轮共4天的层层考验之后,只有九名选手可以坐上今天的决赛桌。

香港选手李冠毅在在开局受挫后变成了短码,他在CO位口袋6全下9个BB。来自巴西的PATRICK LIANG按钮位TT跟注。公共牌发出了一张T,李冠毅成为FT首个出局的选手。

不久后,洪晨祐QQ在CO位Open 9万,林祐圣小盲AK再加注至23万5,洪晨祐直接All in,对手迅速跟注。公共牌发出:4-10-J-K-6,洪晨祐在第8名出局。

接下来场上最短码的吴俊辉在UTG位A9全下36万,雷超AK跟注。翻牌没有发生意外,吴俊辉获得第七名。

第27级别,盲注2万5/5万/5万

前面弃牌,PATRICK在小盲补齐盲注,韩国选手SUNNY JUNG在大盲位全下78万5,PATRICK跟注,SUNNY的口袋10领先于PATRICK的A9,但PATRICK在转牌击中了一张A,SUNNY被淘汰在第六名。

剩余的五名选手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僵持之后,巴西选手PATRICK再次发力将FT开始前的筹码王林祐圣在第五名送走。

第30级别,盲注5万/10万/10万

PATRICK在UTG位加注至25万,林祐圣大盲位跟注,发出,10♠8♦J♦,两人过牌,转牌是K♠,林祐圣过牌后跟注了PATRICK 20万的下注。河牌8♥,林祐圣过牌后PATRICK全下172万,林祐圣还有不到60万筹码,长考后站起:call。

PATRICK亮出:K♥9♦,而林祐圣的手牌是:A♦J♣。

获取了巨大筹码优势后PATRICK开始疯狂操作,但有人不乐意了:

盲注还是5万/10万/10万。

洪榛浩22小盲位加注至25万,PATRICK大盲位9♠6♠跟注。

翻牌发出:8♠Q♠7♦,洪榛浩过牌,花顺双抽的PATRICK有将近70%的胜率,他选择下注25万,洪榛浩跟注。

转牌发出:2♣,洪榛浩过牌,PATRICK全下289万,洪榛浩后手100万不到秒call。

河牌J♦,PATRICK遭受重创,筹码王再度易主。

雷超是第一届J88PT主赛事的亚军,时过境迁他又一次坐上了这张桌子。虽然一直很有耐心,但架不住盲注的不断上涨。他翻牌前K3的全下被PATRICK用J9接下,翻牌发出两张J,雷超获得第四名。

不是冤家不聚头,半小时后PATRICK的连续第三把全下,洪榛浩纠结了半天后call。PATRICK的K♥2♥对上洪榛浩的A♦5♥,公共牌发出:J-10-5-5-Q,PATRICK获得主赛第三名。

来自韩国的“暴风”虫族洪榛浩和台湾消防员齐航进入到单挑,矛与盾的对决,两人奉献了多次精彩的碰撞(包括几次令人惊叹的Bluff)。

废话就不多说,我们直接上干货:

最后一手牌,两人在翻牌前全下,齐航的TT在转牌击中Set成功反超洪榛浩的口袋Q拿下了主赛的冠军。

恭喜齐航!

以下为FT最终成绩与奖金分配

感谢所有选手为我们奉上的精彩比赛,我们下一届J88PT再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