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第23届亚太青年桥牌赛开幕 15支中国代表队参赛

体育综合

关注

文章来源:中国桥牌协会

4月4日,第23届亚太青年桥牌锦标赛在泰国曼谷开幕。共有来自9个国家和地区的45支队伍参加4个组别的比赛。中国有15支队伍参赛。

比赛设青年组、少年公开组、少年女子组和儿童组4个组别。其中,儿童组是公开报名,中国的15支参赛队中有11支参加该组别的比赛。其他3个组别的参赛队均由全国青年赛选拔产生。少年女子组中国有两支队伍参赛,另两个组别各有一支队伍参赛。

亚太青年桥牌锦标赛始于1989年,最初只有一个青年组。2006年起增设了少年公开组,2013年又增设了少年女子组。在青年组过去22届的比赛中,中国队获得过9次冠军;少年公开组的9届比赛中,中国队获得了4次冠军,少年女子组的4届比赛,中国队夺得了3次冠军。

本次比赛将于4月11号闭幕。

U15队(来自 大连金普 的两支队伍)

(左起)尹滨体(教练)、刘镓灿、谢有一、郄云哲、陈嘉然、李明朗、宋语轩、方恩灿、石展滔、刘尧、娄耀文(队员10人)

U25女子一队(黄龙体育中心)

(左起)伍梁凯(领队)、练丹红、王钰扬、郭珂、朱怡、张沁玥(队员5人)、鲍向东(教练)

U25队(黄龙体育中心)

(左起)鲍向东(教练)、金凯、顾嘉文、朱辰宇、平智强、董谨豪、陈域(队员6人)、伍梁凯(领队)

U15队(来自 北京人大附中 的两支队伍)

(左起)卓致立、黄珺璨、杨跃楷、齐晨桐、张钊可、刘宣慈、肖翊宸、王子傲、蔡涵宇、孙庄焱、王懿诚、常子闻(队员12人)、胡继超(教练)

U15 队 (圣醒桥牌俱乐部)

汤腾博,于凡非,陈羽帆,马烁明,王嘉睿,傅彦卓

U15 队 (圣醒桥牌俱乐部)

徐瑞欣,史嘉宜,郑亦菲,李苏航,张煦旸,王子谦

U15 队 (圣醒桥牌俱乐部)

阮景悦,赵予晨,汤晴,王昱茗,江奕萱,杨璠

U15队  (圣醒桥牌俱乐部)

喻赵伦,谢宜臣,姚添乐,刘易洲,周川尧,谭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