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Phil Hellmuth:2019年度目标 冠军再来五个

体育综合

关注

那么他2019年的计划是什么?

1、赢得3场WSOP

2、赢得2场WPT

3、《正能量》销量将达到100万册。

4、他的第四个目标难以通过图片解读,但如果他要写《正能量2》可能要取决于他的第一版的成功。

从清单上来看Phil Hellmuth野心勃勃,但这些目标也不是那么容易实现的。

他目前拥有15个WSOP冠军头衔,因此他的今年目标是再获得3个冠军。但在如今技术差距逐步缩小的扑克世界里,一年内赢得三条金手链可是极为罕见的事情。

至于WPT,对于Hellmuth来说,这就更加困难了。在WPT的历史上,Hellmuth只进入过16次钱圈,在这些钱圈中他有5次进入到决赛桌。而获得最佳的成绩是2017年WPT传奇扑克主赛事的第二名奖金为364,370美元。

而他的新书《正能量》在亚马逊上的销量一天大概能卖个二三十本。

对此,Hellmuth还是相当乐观的:

看起来这个节奏挺不错。大家每天都会给我发推特,说:“你的书改变了我的生活。”Tony Robbins在他的课程里每天都会推这本书。通过写书能够帮助到其他人对我来说意义非凡。

我一直觉得自己能够给其他玩家带来启迪,大家在电视上看到我的打法,经常能感叹:“Wow,这里也能弃得掉,真是没想到。”现在我把这种启示又提高了一个层次。

另外,无论哪一年能够赢到金手链对我来说都是伟大的一年,现在我有15条金手链了!

如果每个读我书的人,只要做一件事:写下自己的年度目标,并把它们贴在浴室的镜子上,他们就能进步。那是我书中的一章。只要这样做,你就会发现你的生活已经改善了。

现在只是三月份,所以Phil Hellmuth还有九个月的时间来实现他今年的目标。只有时间才能证明他是否能做到所有这些。不管你爱他还是恨他,只要他在牌桌上,我们总是支持他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