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北部湾桥牌公开赛落幕 北海队称霸团体冠军

新浪体育

关注

12月9日,为期两天半的2018北部湾全国桥牌公开赛在广西防城港荣兴格朗大酒店圆满落下帷幕。最终,团体赛经过三节的激烈对决,北海队以90比79战胜盐津铺子,夺得团体冠军,并获得冠军奖金10万元。

团体决赛共打36副牌,在昨天下午进行的决赛首节比赛中盐津铺子以47比18暂时领先北海队。上午团体决赛继续开战,北海队凭借着第2、3节的出色发挥,分别以28比16、44比16的比分领先盐津铺子,最终总分以90比79反超对手,加冕本次北部湾桥牌公开赛团体冠军。

团体赛三四名附加赛同样打36副牌,最终南宁水电设计院以68比46战胜山西张壁古堡。

上午同时进行了两场边赛,分别是一副一比团体决赛,以及全场IMP双人赛,值得一提的是IMP双人赛共有126对选手报名参赛。

最终,三项边赛一副一比团体赛华蓝设计队夺冠,北京队获亚军,广州红色一号收获第三名。全场IMP双人赛夏治安/沈罡获得冠军,严瑾/荀永宏获得亚军,张平/杨立新获得第三名。Swiss双人赛陈柏辉/陈芳夺得冠军,连勇/周松鹤获第二名,吴云海/陆志豪获得第三。

北部湾全国桥牌公开赛是防城港市,乃至广西省首次举办最大规模的全国性桥牌赛事,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的80支代表队近500名牌手报名参赛。比赛设公开团体赛、一副一比团体赛、Swiss双人赛、全场IMP双人赛四个项目。

比赛是由中国桥牌协会、防城港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广西省桥牌协会、防城港市文化委员会、防城港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承办,防城港市桥牌运动促进会协办。

(麋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