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北部湾桥牌赛北海盐津铺子进决赛 边赛人数创纪录

新浪体育

关注

12月8日,由中国桥牌协会、防城港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8北部湾全国桥牌公开赛进入了第三天的赛程,主赛公开团体赛半决赛结束,北海队与盐津铺子队晋级决赛。上午的swiss双人赛176对选手参赛,下午一副一比团体赛开打依然火爆79支队伍参加,当日比赛桌数峰值达96桌,再次创造了新纪录。

团体半决赛共打36副牌,山西张壁古堡对阵盐津铺子,北海队对阵南宁水电设计院,最终北海队与盐津铺子两支队伍战胜各自对手,跻身决赛。在决赛首节比赛中盐津铺子以47比18暂时领先北海队。

未进入四分之一决赛的队伍,纷纷报名了8日上午的Swiss双人赛,创造了176对选手参加的火爆场面,一大两小赛场全部开放使用。经过半天的角逐,最终获得前三名的分别是:陈柏辉/陈芳、连勇/周松鹤、吴云海/陆志豪。

8日下午,一副一比团体赛开打,79支队伍报名,分预赛决赛两个阶段,于9日中午最终决出名次,而8日下午预赛结束,未晋级队伍还可以报名9日上午的全场IMP双人赛。旅游或者继续比赛皆可,创新的赛制为牌手提供了更加多样化的选择。

北部湾全国桥牌公开赛不仅仅拘泥于办赛,更将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农产品和旅游推介深度融合。值得一提的是,在赛场展示的防城港农副产品也得到了广大桥牌选手的关注和喜爱,海鸭蛋、金花茶、各类水果吸引了大家纷纷驻足,其所采取的现场扫码、网络下单、快递送回家的模式,更是为大家提供了极大的方便,据了解,比赛开始三天,就收获了不少订单,比赛结束大家返程到家即能享受到防城港特产了。

9日上午将迎来本次比赛的收官阶段,团体赛决赛将展开2/3节的较量,一副一比团体赛决赛积IMP双人赛也将同时上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