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北部湾桥牌团体赛八强产生 湖南铭凯等暂时领先

新浪体育

关注

12月7日下午,北部湾全国桥牌公开赛在广西防城港市荣兴格朗大酒店结束了团体赛八分之一决赛。最终,经过2节的角逐,北京小珺柑、盐津铺子、山西张壁古堡、国窖1573、中山捷高、南宁水电设计院、北海队、湖南铭凯晋级四分之一决赛。

下午的八分之一决赛结束后,进行了第一节四分之一决赛,经过12副牌的较量,目前盐津铺子、国窖1573、南宁水电设计院、湖南铭凯四支队伍领先。

本次团体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预赛进行7轮积分编排制,每轮12副牌。累计VP排名前16名晋级第二阶段淘汰赛。第二阶段八分之一淘汰赛分2节,每节12副牌;胜队进入四分之一淘汰赛;四分之一淘汰赛同样分2节,每节12副牌。胜队进入半决赛;半决赛分3节,每节12副牌。胜队进入决赛,负队进入三四名附加赛;决赛分3节,每节12副牌,同样三四名附加赛也分3节进行,每节12副牌。本次桂海杯公开团体赛总奖金为28万,冠军奖金为10万元。

12月8日将进行公开团体赛的四分之一决赛第2节,半决赛的全部比拼,以及决赛/附加赛首节。除此之外,瑞士双人赛、一副一比团体赛预赛也将先后打响。

(麋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