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上海副市长陈群参观聂道万国校区:做好围棋事业

体育综合

关注

文章来源:聂卫平围棋道场公众号

北京时间2018年7月18日下午2:30,上海市副市长陈群,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宗明,上海市体育局局长徐彬,浦东新区副区长诸迪等领导,莅临上海市浦东新区万国体育中心调研指导。万国体育副总裁、击剑技术总监肖剑带领万国体育中心全体员工热烈欢迎领导们的到来,并陪同参观万国体育中心。

从右至左:肖剑,副市长陈群,副秘书长宗明,体育局局长徐彬

在参观了万国体育的击剑场馆之后,陈群副市长走进了入驻在万国体育内的“聂卫平围棋道场”,并与店长吴老师沟通了校区相关情况。

陈群副市长参观聂道

在得知了聂卫平围棋道场万国校区已经有100多名小棋手在学习围棋,陈群副市长给予了大量的赞赏和肯定,并鼓励聂卫平围棋道场万国校区,继续做好围棋事业,让更多人接触围棋文化。

聂卫平围棋道场由聂卫平九段在1999创立的围棋培训机构,致力于青少年围棋培训,拥有丰富的教育资源和资深的围棋教练。

聂卫平围棋道场万国校区自开课以来,一直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学生们的支持。

2018年暑期,聂卫平围棋道场万国校区开展了精彩的暑期活动,目前仍在招生中,小棋手们快来看看吧:

优秀的小棋手们,快来学习围棋吧。

校区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博成路69号万国体育中心:


聂卫平围棋道场全国统一客服:4000-511-115

👆点击查看各校区地址及联系方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