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Justin Bonomo击败了Fedor夺冠 获1000万美元奖金

新浪体育

关注

来源: 微信公众号 一起poker

Justin Bonomo在按钮位Limp,Fedor Holz推出2360万筹码, Bonomo迅速跟注。

Justin Bonomo:A♠J♦,

Fedor Holz:A♣4♠,

公共牌发出:K♦8♠3♠2♣Q♦,Justin Bonomo击败了Fedor Holz赢得了2018年WSOP一滴水豪客赛冠军及1000万美元奖金。

难以置信,才过了七个月,Justin Bonomo就已经横扫了全球各大高额豪客赛。并将自己这一年在现场锦标赛总入账提升至2400万美金左右。一举打破Holz在16年创下的1600万美元的记录。

这位空手而归的选手是场上第二短码的David Einhorn,他的A-Q和Bonomo的7-4在7-5-5的牌面上打光,转牌是张2,河牌K。

盲注:30万/60万,前注:60万

翻牌前Byron Kaverman全下800万,Holz跟注。随后Rick Salomon跟着全下2690万,这让Holz纠结了好一会,但最终他还是选择了跟注。

Byron Kaverman:A♣5♣

Fedor Holz:10♣10♠

Rick Salomon:A♥K♥

翻牌:A♦K♠2♣,Salomon击中了两对暂时取得领先。转牌是一张Q♣,这次轮到Kaverman心跳加速了,他得到了同花听牌的机会。但河牌是张10♦,仅有的5个Outs给发了出来,筹码最多的Fedor Holz将两位选手淘汰出局。

Rick Salomon获得第四名及奖金 $2,840,000; Byron Kaverman 则因为筹码最少获得了第五名,不过他也是有$2,000,000美元入账。

获得第三名的是Dan Smith,他的奖金是$4,000,000美元。

盲注:40万/80万,前注:80万

Bonomo小盲位All in,大盲位只有1250万的Dan Smith选择全下。

Justin Bonomo:K♠10♥

Dan Smith:Q♦10♦

公共牌发出:A♦9♠6♠J♠Q♥,Bonomo击中了顺子,Dan Smith难逃一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