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世界排名朴廷桓优势明显 连笑或跃3600分大关

新浪体育

关注

7月19日,Goratings更新了截至7月17日的世界围棋积分排名。韩国围棋第一人朴廷桓九段以3680分继续稳坐榜首席位,柯洁以3617居次席,芈昱廷以3605分位列第三,连笑3597分排名列第四位。

声明:GoRatings积分并非世界围棋权威机构发布的官方积分排名,其数据仅供参考。

近期,朴廷桓九段在韩国围甲联赛4轮战胜李昌镐,首届韩国龙星战快棋8强赛中负于姜东润,积分未变。中国柯洁九段在中国围甲第10轮中主将胜丁浩,第20届中国阿含桐山杯快棋16强赛负于范廷钰,目前比排名第三的芈昱廷高出12分。

倡棋杯半决赛,连笑在后两局与柁嘉熹战成平手,因首局失利而无缘决赛。随后连笑激起斗志,围甲10轮主将胜辜梓豪;7月18日中国阿含桐山杯快棋16强及8强赛中,又分别战胜屠晓宇和彭立尧,算上后面两场未计入的积分,连笑实时积分应超越3600分大关。

女子方面,崔精以3347分排名86位,於之莹以3304分位居121名。

以下为GoRatings截至7月7日的世界围棋积分排名:

(毛不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