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100万大奖得主终现身领奖 自曝中皇家同花顺秘诀

体育综合

关注

文章来源:一起扑克

回顾:前几天,网传成都一小伙儿在某平台的活动中,一周内连续击中两个皇家同花顺,获得100万现金奖励,并将于近期前往菲律宾首都马尼拉现场领奖,这一劲爆消息引起了圈内人士的关注和热议。

2018年7月6日(当地时间),在众多扑克爱好者的艳羡和好奇中,喜中100万大奖的玩家哀佳明先生应邀前往菲律宾首都马尼拉领奖。仅戴一副墨镜的哀先生大方现身位于晨丽渡假城的颁奖仪式现场,更在接受采访时霸气喊话:“等我红包的朋友们,请准备好收红包吧!”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扑克王总经理Jason为幸运玩家哀先生颁奖)

我的中奖秘诀?运气+坚持!

面对突如其来的100万巨额奖励,哀先生表示非常激动,并开玩笑称觉得自己这辈子的运气都用光了。但是相比于幸运女神的眷顾,哀先生更想说明的是“坚持”这个原因,强调只有拥有极大的耐心和毅力,才能获得最后的胜利,而这也是玩好德州扑克这项智力游戏所必备的品质。

在游戏过程中,哀先生几乎做到了废寝忘食,特别是中了第一个皇同后,他投入了更多的激情和精力到游戏中。可以说,这份100万大奖是哀先生不懈努力后获得的幸运果实!

买房!同时挑战更高级别!

经常玩德州扑克的哀先生也在游戏中培养了自己的资金管理能力,谈到如何使用这笔奖金,哀先生理性地表示将用来购置房产。同时,之前一直是中小玩家的他也希望能运用这笔资金,在扑克王APP上挑战更高的级别,提升自己的能力。

他还特别赞许了该平台在维护公平公正性上做的诸多努力,让他能很放心地娱乐、游戏。

感谢官方,希望游戏越来越好!

哀先生此次应邀前往菲律宾首都马尼拉,期间不仅受到了邀请方贵宾级地热情接待,参观了公司的很多部门,切身感受到了邀请方强大的背景与实力,他还在公司的安排下畅游马尼拉,感受原汁原味的东南亚风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