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WSOP主赛朱跃奇奚鸣跻身26强 刷新中国选手记录

体育综合

关注

文章来源:一起扑克

在今天回归赛场的三名中国选手中,除了获得主赛第31名的Daniel Tang之外,另外两名选手朱跃奇和奚鸣成功跻身26强。这也打破了郭东老师(第29名)在2014年创下的中国选手在WSOP主赛事上获得的最佳纪录。

Daniel Tang在今天比赛早期表现相当耀眼,他先是用AJ跟注了Ahmed Amin在前位A-5全下(18个BB),让自己的筹码上涨至800万。随后又用AQ在翻牌击中了天同花后将Shaun O‘Donnell的口袋8一波带走,筹码再度涨到1040万。

但不曾想当比赛进行至第31个级别时场上风云突变:

盲注:10万-20万,前注:3万

Alexander Haro在枪口位加注至45万,Daniel Tang在后面一个位置3-Bet至170万,动作回到Haro这,他选择了All in 650万,Daniel Tang跟注。

Alexander Haro:K♠J♠

Daniel Tang:Q♠Q♦

公共牌发出:J8♠2♣6♠J。Daniel Tang遭受重创。

几手牌过后Daniel Tang的A-8和Clayton Fletcher的AT跑马再度落败,他最终倒在了第31名,获得奖金$230,475。

朱跃奇则19,245,000筹码完成了今天的比赛,他在今天的比赛中几次关键的出手都获得了成功。

第26级别,盲注:3万-6万,前注:1万

翻牌AQ♠2,三人底池中,朱跃奇下注23万,Alexander Haro和Randall Lack跟注。

转牌:Q,前面2人过牌,Haro下注35万,Lack加注至95万,朱跃奇经过2分钟的长考后All in了161万筹码,Haro迅速弃牌让出战场,Lack在确认自己只需要再补66万筹码后选择跟注。

朱跃奇:A♣K♠

Lack:75

河牌:3♠,Lack没有击中,朱跃奇筹码翻倍至450万。

第30级别,盲注:8万-16万,前注:2万

朱跃奇开池加注至35万,CO位John Cynn和大盲Nirath Rean跟注。

翻牌:972♣,Rean下注50万,朱跃奇加注至111万3,Cynn弃牌,Rean跟注。

转牌:7♣,Rean过牌,朱跃奇再锤150万,Rean跟注。

河牌:10,Rean再一次过牌,朱跃奇全下152万,Rean后手有近600万,长考后他选择了跟注并亮出了9♠8,朱跃奇则秀出了自己的Q♠Q

当比赛进行至最后阶段时,朱跃奇用一手KQ跟注了Clayton Flecther KT的全下,赢下了这个近300万的底池后他的筹码一度超过了2000万。

而今天我们将要给7,550,000筹码晋级的奚鸣颁发一个拉风的头衔:转牌之王。

比赛早期奚鸣用口袋5和Mike Cordell的AK跑马,在转牌幸运的击中了一张5,筹码得到稳步提升。

当比赛来到第29级别,盲注:6万-12万,前注:2万

Ricky Pyne在前位Open 30万,奚鸣大盲位跟注。

翻牌:5♣9♣9,奚鸣过牌后Pyne下注32万5,奚鸣加注至92万5,Pyne立即全下约300万,奚鸣筹码略多一些,想了大约2分钟后他选择了跟注。

Pyne:QQ

奚鸣:6♠6♣

转牌是一张6,奚鸣又一次在转牌击中了自己想要的牌,河牌8宣告了Pyne出局的命运,奚鸣筹码上涨至685万。

没过多久,Shannon Shorr枪口位下注26万5,Michael Dyer和奚鸣在大小盲跟注。

翻牌:677♣,前面过牌后Shorr下注31万5,Dyer弃牌,奚鸣加注至77万5,Shorr跟注。

转牌:3♣,奚鸣下注77万5,Shorr跟注。

河牌:8,奚鸣向中间扔了一摞10万的筹码,Shorr要求清点,清点之后是130万,Shorr想了近5分钟后才选择跟注。

奚鸣摊出口袋3,Shorr没有亮牌,Xi Ming筹码上涨至1262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