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全国斗地主公开赛南京站四强赛杀出两位强悍女将

新浪体育

关注

7月1日,第十届全国斗地主公开赛南京站8进4的比赛在北京落下帷幕。

最终,创世辉腾、红人馆、紫禁城以及十里桃花4支队伍晋级全国总决赛。

N5俱乐部一队、福建梦幻飞越梦想、南京大男孩、勇者无敌位列5~8名,将参加10月的武汉站复活赛。

都说“技术不够,颜值来凑”,在本场比赛中,泡芙小姐与金鱼、9夜两位女子选手的表现可以说是惊艳全场。

过去几年,女子选手带队打团体赛,未曾有过十分突出的好成绩,团体总决赛上也鲜有女选手的身影。

今年,全国赛采用了全新的电子赛事系统,最大程度上摒弃了运气和人为因素的干扰,使得一众女选手更有信心与大家同场竞技。来自四川泸州的泡芙小姐与金鱼在赛前接受采访时,对记者说:

虽然我过去在个人赛上有比较好的成绩,但今年的团体赛我在赛前是本不打算报名的,不过一次意外的成都站探班,让我了解到今年全新的电赛系统,在直播中我能感受到赛制的公平和透明,在衡量了这些变化后,我开始组建队伍,全新的赛制给了我很大的信心,我也想证明一点就是,谁说女子不如男?

而在之后的比赛中,泡芙小姐与金鱼的临场发挥和应变能力十分出众,她的表现也博得了一众网友的支持。队友独家、小木、风格的团队配合也十分出彩,平均年龄31岁的他们在本场比赛上展现了年轻选手打法犀利的一面。

最终,四川泸州红人馆以两局漂亮的比分27:20、47:9轻取对手南京大男孩,晋级全国总决赛。

另一位女选手9夜,本名韩珺,是北京电视台《欢乐二打一》的专业解说。在采访时她表示:

女选手在出牌的思维和逻辑上和男选手有所不同,有时候可能过于保守、出牌过于严谨、过于稳扎稳打,如何在比赛中突破自己的心结,这是胜负的关键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十里桃花与福建梦幻飞越梦想的交战转给你,创造了今年全国赛的一个新记录:首次在20副牌的较量上完全势均力敌,最终比分完全相同!

在加时赛的第21副牌上,9夜敢于突破自己,一把“叫三分”就好像NBA赛场上开局时的三分球一般鼓舞了全队士气,士气高涨的十里桃花在接下来越战越勇,最终击败对手,晋级全国总决赛。

最后,再次恭喜以上4支队伍获得全国总决赛的参赛门票。

而在本月14、15日,我们又将迎来高手如云的哈尔滨分站赛,在这场“冰城之战”中,又会有哪几支队伍晋级全国总决赛?让我们一起来期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