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LOL官方发布电竞内马尔照片 网友:明明是小李子

新浪体育

关注

文章来源:Klaus解说百家号

最近俄罗斯世界杯开展的如火如荼,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而一向喜欢搞怪的英雄联盟官方也没有错过这个机会,在推特上发布了这么一组对比照片,并问到:谁的发型更优秀?

图中左边的这位是欧洲FNC战队的ADC选手rekkles,因为他早期在欧洲的统治表现和他自己对于老WE传奇AD微笑的尊敬,他也被成为欧成(欧洲高学成)。

而右边这位相信很多人都很熟悉啦,他就是巴西队头号明星,在去年由巴萨转会至巴黎圣日耳曼的足球巨星内马尔。

从官方发布的图片来看,两人的头发不相上下,一个乱的霸气,一个乱的潇洒。不过很多网友觉得,将rekkles称为电竞内马尔不太符合,因为他的颜值变化历史,明明就是电竞小李子(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嘛!

要知道当初rekkles不仅实力出众,颜值也是让一众粉丝惊为天人,和北美知名中单选手比尔森一时瑜亮。只不过随着时间流逝,男神们都开始了发福长肉的过程,而rekkles的脂肪明显更钟情他那帅气的脸庞,因此在今年季中赛的时候,不少网友都在吐槽他的颜值疯狂下降。

不过竞技运动还是依靠实力说话的,去年的S7和今年的MSI,rekkles所在的FNC都是被RNG所击败,无缘四强和决赛。想要杀入S8并做出突破,rekkles面对的压力不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