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全国大学生五子棋锦标赛落幕 陶江波沈兰心夺冠

体育综合

关注

文章来源:中国智力运动网

由中国棋院、中国围棋协会五子棋分会主办;成都职业技术学院、成都棋院、成都市棋类协会承办的2018年全国大学生五子棋锦标赛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6月18日终于在成都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

此次赛事汇集了大学生诸多高手,参赛人数不仅又一次刷新了历史参赛人数,参赛人员整体棋力水平也高于往年。大学生选手们在赛场上争奇斗艳,经过7轮的比拼,河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选派的河南理工大学陶江波真是爆出了大冷门,最终以积分6分的成绩获得了男子组冠军,还有四川成都棋院选派的来自江南大学女子组沈兰心继续保持去年荣获的冠军宝座,在这次赛中又一次稳稳拿下本组的第一名。另外成都棋院还选派了孙嘉弘、查仕成、沈兰心3名大学生参加混合团体组的比赛,他们不负众望,强强联手,最终取得本组第一的好成绩。

的前3名选手分别为:

男子组:陶江波 蒙杰焕 严晨

女子组: 沈兰 心刘 昭金梦

公开男子组:周思吉 李垠圻 胡峰源

公开女子组:李泽慧 彭亚 毛瑞灵

成都职业技术学院的执行院长陈月梅、成都棋院副院长胡庆东、成都棋院办公室主任郭瑞霞观看了最后精彩的比赛,并在比赛结束后参加了颁奖仪式,为个人赛、团体赛获奖棋手颁发了证书、奖牌和奖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