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国象世界冠军车轮挑战赛 6位小朋友获最佳表现奖

新浪体育

关注

6月15日,由岁宝百货联合深圳棋院主办的“国际象棋世界冠军车轮挑战赛”鸣响了战鼓。80名小选手齐聚岁宝广场,与来自俄罗斯的斯维德勒与中国的余泱漪,两位国际象棋世界冠军展开一场激烈的对弈。

现场出席活动的有深圳文体旅游局群体处处长解汝成,岁宝百货副总裁黄碧辉,中国国际象棋协会副主席、深圳棋院院长刘适兰,中国国际象棋协会新闻宣传委员会委员、会员工作委员会委员赵海琪,深圳市鹏城国际象棋俱乐部董事长曹阳等领导、嘉宾及各家媒体。

经过两小时的厮杀,最终,六位小朋友凭着优异的棋技、沉着的表现,脱颖而出,获得最佳表现奖。家长们不失时机地将此刻的精彩瞬间保留下来。作为主办方,岁宝百货更是为每位参赛选手精心准备了一份纪念品。

参赛选手家长称本次活动非常有意义,他们认为这不仅仅是世界冠军与小棋手的对弈,也是棋技的交流,更是经验的传授。

“岁宝杯”自1996年开始举办第一届起,连续数十载,已成为深圳国际象棋届极具影响力的一项公益赛事,备受少年国际象棋爱好者的追捧,以及业内的认可。22年来,岁宝百货不断努力前行的同时,也一直不忘回馈社会,致力联合社会各机构,共同举办“岁宝杯”国际象棋赛事、“萤火虫”计划等公益活动,打造专属岁宝百货的公益名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