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余泱漪:巅峰赛需要好好总结 世界杯更看好西班牙

新浪体育

关注

6月14日,“深圳新闻网杯”2018深圳罗湖国象特级大师巅峰对抗赛在深圳市罗湖区阳光酒店结束了全部对决。最终,余泱漪以总分10.5比15.5负于俄罗斯棋手斯维德勒,值得一提的是在10局超快棋(3分钟+2秒)比赛中,中国棋手余泱漪以10战5胜3和2负6.5比3.5获胜。以下为赛后采访:

记者:这次比赛的总体发挥如何?

余泱漪::“总体发挥肯定是不满意,整个比赛我出现了很多漏洞,开局其实还好,但是后半盘自己的时间用的不好,我感觉比赛最大的转折点在快棋的第3、第5盘,本来局势都不错,最后输了,对我影响很大。超快棋开始下的不够精确,后边慢慢进入了状态,但是对我来说之前快棋落后的太多,已经太晚了。”

记者:这次比赛收获了什么?能评价下你的对手吗?

余泱漪:“总的来说这次比赛跟对手学习了很多,无论是经验上还是时间上的处理都需要学习。对手这次发挥比我好很多,开局准备的一般,整体比我发挥好很多,包括经验和临场上的控制,和时间的控制,给我压力很大。”

记者:今天晚上世界杯开幕了,会关注第一场俄罗斯队沙特阿拉伯的比赛吗?

余泱漪:“晚上还没想要不要看世界杯,这场看好俄罗斯赢沙特阿拉伯。”

记者:你最支持哪支球队?

余泱漪:“世界杯最支持的是西班牙,比较团结、默契、磨练度很高。昨天看到西班牙临时换帅的消息,因为平时看巴塞罗那的球比较多,我关注了下赛程,西班牙的比赛都在夜里两点,这段时间都有比赛,应该不会看直播,虽然喜欢但是自己的比赛优先。”

(麋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