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老牌劲旅“地主逍雄” 儒战打出最高水平率先晋级

新浪体育

关注

5月12日,第十届全国斗地主公开赛上午小组赛战罢,老牌劲旅“地主逍雄”和“儒战打出最高水平”发挥出色,以前两名的身份率先闯入淘汰赛。

赛后第一时间,我们对这两只队伍进行了采访。

图1

问:上午比赛感受如何?

“逍雄”:目标就是晋级,但以第一成绩晋级比较意外。我们信心很足,去年参加比赛铩羽而归,今年一定要赢回来。

“儒战”:今年全部采用电子设备,公平性更好,但我们也需要适应,接下来的比赛再接再厉。

问:有没有安排特别的战术?

“逍雄”:没有安排特意的战术,平时练得很多,正常发挥水平就好。

“儒战”:队员水平比较平均,没有刻意安排分组,但未来的比赛有秘密战术,暂时不能透露。

图2

问:淘汰赛阶段将现场直播,会紧张吗?

“逍雄”:直播跟平时比赛一样,稳扎稳打,争取拿到决赛门票,回重庆主场作战!

“儒战”:直播比赛其实打过比较多了,参加过不少类似的比赛,已经算身经百战了,重要的是保持心态平和,胜不骄败不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