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第三届新浪扑克学院校园行 趣味扑克难度大升级

新浪体育

关注

201855号,同学们期待许久的新浪扑克学院校园行活动再次来到松江大学城,与以往一样,这是一场全程免费+竞技扑克+趣味扑克的大学生公益活动。

在听完新浪扑克学院导师的讲解过后,竞技扑克正式打响,本场战况异常的胶着,作为本场活动唯一的女同学,展现出了巾帼不让须眉的竞技实力。

最后在剩下四个人时,还是延续之前的all in or fold的模式,最终,来自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的毛鹏程同学,夺下了第三届新浪扑克校园行活动竞技扑克冠军!恭喜他!

随后,来到了大家心心念念的趣味扑克环节,相信这个环节对大家已经不再陌生了,本届趣味扑克结合了短牌的竞技模式,将TJ、Q、K从牌中剔除,只留下19,从而增加的趣味扑克的竞技性和对抗性。最后,由以下这位同学获得了新浪扑克学院校园行趣味扑克的冠军!恭喜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