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新浪扑克学院校园行活动 成功举办并且反响热烈

新浪体育

关注

2018421日,新浪扑克学院校园行活动走进上海松江大学城,在松江大学城举办了一场大学生竞技扑克交流赛,这是一场全程免费的赛事,首先,由新浪扑克学院的导师向同学们介绍和讲解竞技扑克基础理论与规则。

随后来自各个高校的同学们会进行一场9SNG比赛,冠军将得到由新浪扑克学院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

最后经过四个小时的竞技对抗,最终由这两位选手进入单挑环节。

最终,左手边的何同学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并赢取了新浪扑克学院的精美礼品一份,恭喜他。

随后,又进行了一场趣味性十足的印第安趣味扑克,在初步了解规则之后,同学们沉浸其中,无法自拔,整场比赛充满了笑声与欢呼声!

最终由下面这位同学经过了层层考验和智力竞技比拼,拿下了印第安趣味扑克的冠军,也获得由新浪扑克学院提供的精美奖品一份。恭喜他!

最后,新浪扑克学院校园行活动伴随着同学们的笑声,圆满落下帷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