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奥瑞金红牛杯桥牌赛举行 中央组织部联队夺冠

新浪体育

关注

4月21日,中央和国家机关2018年度“奥瑞金·红牛杯”春季桥牌团体邀请赛在江苏大厦举行。经过激烈争夺,中央组织部联队在30支参赛队中脱颖而出,夺得冠军。生态环境部代表队和自然资源部代表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中央国家机关的30支代表队报名参赛,分为预赛、决赛两个阶段。21日上午,首先进行了四轮瑞士移位制的预赛,经过三个半小时的比赛,产生了16支进入决赛的队伍。当天下午,决赛又进行了四轮全胜瑞士移位制的比赛,在经过总共八轮紧张而又激烈地争夺后,中央组织部联队摘得团体桂冠;生态环境部代表队获得亚军;自然资源部代表队获得季军;中央组织部、外交部、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 、中国科学院、人民日报代表队分获四至八名。

本次比赛由奥瑞金包装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北京北方东华体育娱乐有限公司承办,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协办。值得一提的是,该项赛事已经连续举办了十二年,极大丰富了在京国家机关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