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国象联赛山东上海喜迎两连胜 北京被重庆逼平

新浪体育

关注

4月12日,“映美杯”2018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在深圳龙岗君逸酒店结束了第2轮的比赛。焦点战,卫冕冠军中国移动上海队凭借倪华、哈里克里斯纳的胜利以4比1大胜河北体彩队,山东景芝酒业队凭借两位女将黄茜、宁凯玉的出色发挥,以3.5比1.5战胜天津队,上海、山东喜迎两连胜。

首轮以4.5比0.5大胜河北队的山东景芝酒业队,本轮迎战劲旅天津队,男子方面,赵骏、温阳、卜祥志分别执白弈和王玥、马拉霍夫、李焱铠,不分伯仲,女子方面,黄茜执黑对阵楚若桐,凭借着老练的经验,黄茜在中局反先,一直压制对手,直至最终获胜。另外一场比赛,天津队肖依依在胜势的局面下被宁凯玉将杀,最终,山东队以3.5比1.5大比分战胜天津队,凭借着本场胜利,山东队以两连胜场分4分局分8分稳坐榜首席位。

卫冕冠军中国移动上海队本轮对阵河北体彩队,老将倪华执白战胜小将刘钊杞,外援哈里克里斯纳执白战胜彭红墀,居文君执黑战胜新锐郭玮宝,帮助上海队锁定胜利,另外两台新人王徐译弈和万云国,外援哈丽卡弈和翟默,本轮上海队以4比1大比分战胜河北体彩队。

首轮2比3负于上海队的北京北奥队本轮再遇强敌,对阵上届亚军重庆体彩队,最终双方以2.5比2.5平局收场,其中余泱漪执黑战胜周唯奇,李超弈和外援安德烈金,王一业不敌曾重生,男子方面双方各取1.5分,女子方面王瑜、王珏分别弈和雷挺婕、谭中怡。

由头号棋手丁立人率领的浙江绍兴队本轮对阵成都蓓蕾俱乐部队,最终浙江队仅丁立人执黑战胜刘冠初,其他方面卢尚磊、丁亦欣、朱锦尔分别弈和李狄、任肖依、萨杜阿卡索娃,蓝梓伦负于许翔宇,本轮双方战成2.5比2.5平局。

两支升班马广东鼎新高科队、杭汽轮队本轮以同样1比4的比分分别负于杭州银行队与深圳龙岗队。

第2轮详细赛果:

两轮过后,山东、上海同样以两连胜积4分暂列积分榜前两位,深圳、浙江同积3分紧随其后,杭州、成都、重庆、广东同积2分,北京、天津同积1分,杭汽轮、河北0分垫底。

两轮后积分榜:

国象甲级联赛首站比赛还将进行两轮,4月13日将在深圳龙岗展开第三轮的比赛,深圳VS广东、北京VS杭汽轮、河北VS重庆、天津VS上海、浙江VS山东、杭州VS成都。

(梓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