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2018TPC老虎杯圆满落幕 黄森森获得第一季冠军

体育综合

关注

文章来源:一起扑克继昨日FT选手产生,4日下午9位选手整装待发步入决战场,在这里将赛出2018TPC老虎杯第一季冠军获得者,最后是谁捧起冠军奖杯和带上冠军指环呢?让我们先目睹一下九位选手的尊荣和计分牌数量。

FT选手合照及九人记分牌数量


第九名:何俊杰,奖励2018TPC老虎杯主赛事7万旅游基金。

第八位:曾麟,奖励2018TPC老虎杯主赛事9万旅游基金。

第七名,谢全民,奖励2018TPC老虎杯主赛事11万旅游基金。

第六名,韩雨,奖励2018TPC老虎杯主赛事13万旅游基金。

第五名,刘鑫,奖励2018TPC老虎杯主赛事16万旅游基金。

第四名,薛文轶,奖励2018TPC老虎杯主赛事21万旅游基金。

第三名,Alex,奖励2018TPC老虎杯主赛事30万旅游基金。

第二名,何小乙,奖励2018TPC老虎杯主赛事56万旅游基金。

第一名,黄森森,奖励2018TPC老虎杯主赛事100万旅游基金。

至此,为期7天的2018第一季老虎杯就此落幕,恭喜进入奖励圈的80位玩家,也祝贺最终进入到FT的9位玩家,他们用自己的实力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同时,在去年国内赛事出现“破保难”的困境下,老虎杯用自己的方式为行业注入了全新的动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