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CPG上海站灰鲸战队 周建国夺冠捧走112万旅游基金

新浪体育

关注

来源公众号: 一起poker

5天,112万冠军奖励基金,117人奖励圈,1086人次,在2018年3月21日迎来收官之战。

32名晋级玩家,将在今日决一死战,第一目标先冲出阵仗,杀向FT。

在这个过程中,两名众望所归的小姐姐徐扬和瑶瑶败下阵来,城市选拔赛西安站冠军马康源获得第11名。来欣赏徐扬小姐姐风采:

很快,象征实力和荣誉的FT产生了:

接下来我们看看九强诞生过程:

汤敏杰获得第9名,奖励旅游基金11万

盲注:5万/10万,底注:1万

今日拥有260万记分牌数量汤敏杰太不幸了,在一把跑马中JJ输给99,不久后在按钮位Open 35万,王帮猛大盲位想了会后All in 304万,汤敏杰后手150万迅速全下。

王帮猛:A3o,汤敏杰:KK

公共牌发出:7♥9♥7♦4♦A♣,河杀!昨天的CL汤敏杰获得主赛第9名。

马全刚获得第8名,获得旅游基金14万

盲注:8万/16万,底注:2万

马全刚在HJ位Open 30万,大盲位沈东黎跟注。

翻牌:8♠5♦4♦,沈东黎过牌,马全刚All in 174万,沈东黎后手400万想了一万年后惊人的跟注了。

马全刚:A♣2♣

沈东黎:A♠6♠

太疯狂了,河牌发出6,马全刚获得了第8名。

胡晓龙获得第7名,获得旅游基金17.5万

盲注:8万/16万,底注:2万

石凯在小盲A10sAll in 300多万,胡晓龙大盲168万J9s跟注。

公共牌发出A,胡晓龙获得主赛第7名。

王人毅获得第6名,获得旅游基金22万

前面弃牌,沈东黎在小盲位是超级CL,手持K4o全下728万抢盲,大盲位王人毅手持AQo秒跟,谁知道沈东黎运气爆棚,转牌发出一张K!河牌没有奇迹,王人毅获得第6名。

石凯获得第5名,获得旅游基金28万

盲注:10万/20万,底注:3万

UTG位Open 45万,曹一凡按钮位手持KK All in 190万,小盲位石凯手持AJo All in 237万,UTG位迅速弃牌。

公共牌没有帮助石凯,KK顶住了,石凯遭受重创,剩余记分牌不到60万。

下一手牌他在按钮位T9s的全下被沈东黎小盲用AQo跟注。

公共牌发出2张Q,石凯获得第5名。

沈东黎获得第4名,获得旅游基金36万

盲注:12万/24万,底注:3万

沈东黎在按钮位Open 48万5,王帮猛在小盲有624万,想了会后他直接All in ,沈东黎后手400万,长考后call。

王帮猛:2♣2♠

沈东黎:A♣10♦

公平发出:Q♦3♣7♦7♥7♣,王帮猛击中葫芦拿下底池,沈东黎获得主赛第4名。

王帮猛获得第三名,获得旅游基金48万

盲注:15万/30万,底注:4万

周建国按钮位Open 70万,大盲王帮猛持KQo All in 285万,建国后手将近1100万持ATo跟注。

公共牌没有奇迹,王帮猛获得第三名

6手牌,冠军产生!

盲注:15万/30万,底注:4万

这一切发生得太快了

单挑进行至第六手牌,周建国小盲位平跟,曹一凡All in 396万,周建国记分牌是他的4倍,他跟注了。

曹一凡:K7o周建国:JJ

翻牌马上掉J,周建国击中了三条,转牌和河牌没变化,恭喜来自宁波灰鲸俱乐部战队的周建国获得2018年CPG上海选拔赛主赛冠军,奖励旅游基金112万!

金融行业的曹一凡获得亚军,奖励旅游基金71万!

2018年CPG上海选拔赛主赛圆满落幕,感谢大家的陪伴,下一次比赛我们再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