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2018CPG上海战DAY1B组93人晋级 龙文军制霸全场

体育综合

关注

文章来源:一起扑克公众号

2018CPG主赛事DAY 1B组在报名时间截止之时迎来了358名龙的传人,在经过12个盲注级别的洗礼之后93名选手经受住了考验,他们将携手晋级第二轮。当中表现最为出色的是选手龙文军,他在这天为自己积累了315200记分牌。

除了老面孔钱志强、马康源、陆海燕、纪夏青、董妮之外,CPG冠军赵铁铮,一起扑克投资人朱泾轩,路迪、王堃,美女选手小橙子、徐扬也在今天加入了战局。

在今天的比赛中龙文军可谓一路高歌,势如破竹。当比赛进行至倒数第二个级别时将路迪送离了赛场更是让他进一步巩固了自己CL的宝座。

盲注:800/1600 底注:200

龙文军在MP位Open 4000,路迪小盲位raise至1万3,后手31500,

龙文军点了点记分牌喃喃自语道:我很大概率领先啊。

在经过反复的思考后他推出了一大摞记分牌(约8万),路迪迅速全下。

龙文军:Q♠Q♦

路迪:J♣J♥

公共牌发出:4♦5♣6♠10♥9♠,路迪黯然离场。

以下为今天的晋级名单

DAY 1C组将于18日下午1点整准时开始。

其他比赛信息

恭喜李昱林先生获得“Foss Flakes”猎人主题赛冠军!

冠军:李昱林

恭喜张少杰先生获得“一嗨租车“快速锦标赛冠军!

冠军:张少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