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扑克赛事助理裁判员训练营成功举办 输送专业人才

新浪体育

关注

3月3日,扑克赛事助理裁判员新手训练营成功在上海PKPLUS俱乐部举办,该项目是新浪扑克学院与海南省扑克协会合作的项目,旨在为社会,为扑克行业输出具有规范性,专业性的助理裁判员;同时也引导扑克运动走向科学、规范、健康的轨道,提高扑克运动技术水平,丰富人民群众文化生活。

这次的培训对象是18岁以上,有兴趣学习并从事相关工作的无基础学员,培训时间将课程分成四次培训完成,每次课程三小时且会安排实战训练,并且经考核优秀者在具备至少6个月发牌经验后有机会被推荐到海南省扑克协会助理裁判员培训班。

在培训现场,参加培训的学员兴致勃勃的听讲,积极又及时的与老师进行互动和问题解答,双方在现场共同就扑克助理裁判员的相关细节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当老师每讲到一个专业性的名词或是动作时,都会在助理裁判员(助教)的帮助下与学员们进行互动,并亲自演示规范动作;特别是在几个拗口又难懂的专业名词中,讲解得尤为详细。

其中有一个例子是在之前的扑克规则中,扔一个最小记分牌是表示全下的意思,而最新的竞技规则规定扔一个最小记分牌只表示跟住。这一点是现在很多扑克运动员所忽视的。

开心的时刻总是短暂的,两个小时的培训时间转瞬即逝。不过不用担心,该培训还将持续三周,课程专题分别是扑克比赛规则讲解、德州扑克比赛规范及工作人员守则讲解、德州扑克规范动作演示讲解及练习。这些课程将会在接下来的每周周六下午一点与大家见面。

(沈佳豪)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