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2018戛纳国际象棋公开赛 高睿白金石包揽冠亚军

体育综合

关注

文章来源:映美杯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

北京时间2月26日凌晨,2018 年 PIERRE & VACANCES 国际象棋公开赛在法国戛纳鸣金收兵。中国棋手高睿和白金石表现出色,包揽比赛冠亚军。

PIERRE & VACANCES 国际象棋公开赛是每年一届的传统赛事,今年是第32届比赛。中国棋手曾多次亮相戛纳,张鹏翔、赵雪和白金石曾在2003年、2005年和2016年技压群雄,获得冠军。

和往届比赛一样,今年的公开赛仍设有多个组别,其中水平最高的大师组公开赛共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82名棋手参赛,其中包括五位中棋手:白金石、高睿、倪诗群、王一业和相泽宇。

(白金石获得亚军)

(颁奖:高睿和白金石包揽冠亚军)

在9轮瑞士制比赛中,高睿和白金石表现优异同积7分,两人的表现分高达2686分和2665分。高睿凭借表现分优势喜获冠军,白金石获得亚军。

(倪诗群获最佳女棋手奖)

(相泽宇在比赛中)

其他几位中棋手中,王一业与几位外国棋手同积6.5分,比对小分后排名第七。倪诗群和相泽宇同积5.5分,排名第15和第17名。倪诗群也是全场成绩最高的女棋手,获得最佳女棋手奖。

本次比赛结束后,白金石和相泽宇将马不停蹄前往敦刻尔克,参加另一项公开赛。预祝中国棋手有出色表现。

塔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