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德扑赛事助理裁判员训练营招生 爱好者均可参加

新浪体育

关注

德州扑克赛事助理裁判员新手训练营

为了规范海南(德州)扑克赛事活动,引导(德州)扑克运动走向科学、规范、健康的轨道,提高(德州)扑克运动技术水平,丰富人民群众文化生活,坚决反对以(德州)扑克游戏作为工具进行赌博的行为,提倡健康(德州)扑克经济,更好的为社会注意精神文化建设服务,特制定了海南国际扑克竞赛规则。

新浪扑克学院作为与海南省扑克协会合作的培训机构,将于2018年3月3日起开展新手德州扑克助理裁判员培训活动,经考核优秀者在具备至少6个月发牌经验后有机会被推荐到海南省扑克协会助理裁判员培训班,通过考核后(三天理论知识,四至五天实操)可获得海南省扑克协会助理裁判员注册证书,海南省扑克协会所有比赛将会优先录用。

培训对象:18岁以上,有兴趣学习并从事相关工作的无基础学员

培训时间:全部课程分四次培训完成,每次课程三小时且会安排实战训练

首次课程时间:3月3日下午一点,后续课程将于开课后通知

培训费用:人民币1200元整(包含海南省扑克协会的培训考核费用300元)

培训内容:

一、助理裁判员岗位职责

二、比赛用语及器材介绍

三、比赛规则及桌面流程讲解

四、规范动作演示、讲解及练习

备注:符合条件的学员将参加3月14日-16日的海南省扑克协会助理裁判员培训,并有机会参与CPG上海选拔赛赛事助理裁判员工作。

报名方式:详情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