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温州团体赛首轮乐清负瑞安 柯国凡助丽水胜鹿城

新浪体育

关注

动图棋谱-温州团体赛首轮 乐清李益新胜瑞安陈国勇

2月24日下午,2018年温州市首届“新浪乐游贺岁杯”围棋邀请赛在乐清金鼎大酒店战罢首轮,瑞安4比1击败乐清,丽水3比2胜鹿城,明天四队将继续激战两轮,决出团体名次。

四支队伍各派出五位棋手出场,赛前由各队领队排定台次,提交给裁判长。不过四支队伍的第一台棋手是固定的人选。首轮东道主乐清对阵瑞安,丽水迎战鹿城。

乐清队一台李益新和瑞安队一台陈国勇都是浙江比较著名的业余强豪,同时两人也是多年老对手,这场对决也备受关注,袁卫红、李莹等职业棋手嘉宾都不时驻足观看。执黑先行的李益新下得非常潇洒,在中央围出一方大空,随后又打劫转换,放弃了中空,魄力惊人。陈国勇的白棋非常稳健,可惜在大官子阶段判断出现了失误,最终以1又3/4子的劣势告负。

瑞安队虽然主将战失利,但其他台次整体实力还是强于乐清,最终以4比1的比分取得团体胜利。另外一场对决,丽水队3比2击败鹿城,柯国凡坐镇第四台,为丽水队拿下重要一分。

首轮详细赛果如下:

乐清 1比4负 瑞安

李益新 胜 陈国勇

周天乐 负 林胜建

张键光 负 张祥

赵耸峰 负 毛建伟

南海 负 叶建银

丽水 3比2胜 鹿城

杨兴松 胜 汪海峰

杨健 负 苏海峰

刘诗雅 负 张晓峰

柯国凡 胜 杨相杰

汪泓 胜 郑建伟

2月25日将继续进行本次温州团体围棋邀请赛后两轮的争夺,最终鹿死谁手,尚难预料。敬请关注新浪体育的棋谱直播和相关报道。

(周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