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韩女子联赛揭幕战打响 高星首战告捷芮乃伟中盘负

新浪体育

关注

动图棋谱

2月22日,第四届MDM韩国女子联赛第一轮的比赛在韩国首尔滨江酒店打响。首先进行的是忠南SG高尔夫队对阵麟蹄天降队的比赛,中国外援芮乃伟九段和高星四段首先亮相。最终忠南SG高尔夫队1-2不敌麟蹄天降队,忠南SG高尔夫队外援芮乃伟九段执白不敌金美里三段,而麟蹄天降队中国外援高星四段执白中盘胜宋慧领二段。

忠南SG高尔夫队1-2麟蹄天降队

崔精九段 胜 朴志恩九段

宋慧领二段 负 高星四段

芮乃伟九段 负 金美里三段

2018韩国女子联赛分常规赛、外卡决定战、季后赛、总决赛,常规赛九支棋队打双循环十八轮比赛。常规赛出线4+1队,季后赛及总决赛皆为三场两胜制。每轮每场打三台比赛,第一台慢棋(每方用时1小时,40秒读秒五次),第二、第三台为快棋(每方用时10分钟,40秒读秒五次)。2018韩国女子联赛冠军奖金为5000万韩元,亚军为3000万韩元。

(Elis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