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Doug Polk手撕丹牛 说他是扑克中尴尬的存在

体育综合

关注

(来源:一起poker)

网红Doug Polk跟丹牛(Daniel Negreanu)一直以来都不太融洽。这天两人的矛盾有了新的升级,因为Doug Polk在Youtube的播客中称丹牛是“扑克圈中尴尬的存在”。

最近,Polk从他忙碌的数字货币事业中暂时抽身,跟另一位扑克网红Joe Ingram在播客中讨论了影响扑克圈的很多问题。

在近两小时的对话中,两位说话大胆的牌手从扑克进化的生态系统一直聊到了传闻中扑克室作弊事件。

不过,在他们的话题中,最劲爆的当然是聊到丹牛的时候。

“他是最大的伪君子,说实话,对玩家和扑克游戏来说,他是一个尴尬的存在。”Polk说。

在爆出这句话之前,Polk还diss了丹牛为扑克之星“遮丑”的行为。过去一年,当丹牛说扑克之星提高抽水对玩家有好处时,Polk就开启了怼人模式。

随后,Polk又说丹牛很“小家子气”。我们不知道Polk这话到底从何而来,但是从最近一条推文能寻到一点蛛丝马迹。之前,丹牛发推文说他热爱这个游戏,打算“玩一辈子”。他才不像某些牌手(比如Doug Polk)那样,离开游戏去开创别的事业,比如数字货币。

@RealKidPoker: “扑克行业中许多人进进出出,转做别的事,但我会坚持一辈子。我喜爱这个游戏,打算余生都要在扑克圈发挥我的影响力。我有很多爱好,但扑克永远都是第一位的。”

意味深长的反驳

Polk在播客中对这条推文进行了回应。他说,“说实话,老兄,闭嘴吧,我说真的。这也太荒唐了。有人付上百万让他当伪君子,告诉你为什么拿走你的钱是好事,为什么他应该拿走你的钱,然后还想当个好人。想当婊子又想立牌坊,没那种好事。”

Ingram并没有跟他站在统一战线上。“我觉得还不至于啦。”他说,“你知道我是很尊重丹牛的。他为扑克带来了很多新人。”

Polk也许有权利发表自己的看法,但在游戏的历史中,你可能找不出第二个像丹牛这样对游戏有深远意义的人。他是扑克的社交媒体中粉丝最多的人,推特粉丝超过45万,Youtube粉丝16.4万,更别说他能影响许多娱乐场高管。

他为世界上最大型的线上扑克网站扑克之星担任门面超过10年了。别不承认,他之所以经常被邀请参加电视节目,就是因为粉丝们喜欢看他打牌。

Polk对丹牛那么不爽,可能是因为对方戳到他的痛处了吧。

加载中...